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致公党北师大支部成功举办“党员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了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6月23日,致公党北师大支部成功举办了一次“党员生日会”。老主委宛金章、主委杨利慧,副主委孙平、石建斌,支委孙琳,以及支部党员郭海燕和黄良进,一道参加了此次活动,致公党海淀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雁雁到场表示祝贺。

 

 

 

“党员生日会”是致公支部本年度积极推进的工作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上半年过生日的党员共同分享生日的快乐,同时交流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过生日的党员们纷纷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支部组织了富有创意的活动,令人倍感组织的温暖,并表示以后要多发挥积极作用,配合支部的各项工作,使支部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支部越来越有活力。大家还共同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生日的衷心祝贺。

海淀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雁雁对支部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并期待着下次“党员生日会”再相聚!(致公党北师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