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参观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3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的回信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辉煌历程,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组织老中青三代会员40余人来到密云水库展览展示中心,参观“牢记嘱托,接续奋斗”纪念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主题展。

 

 

 

会员们通过学习参观水库建设史、移民史和密云党史,重温水库建设者奋斗的足迹,向默默无闻的建设者和守护者致敬,传承和弘扬他们不畏艰险努力拼搏的精神。民进会员赵定柏老师曾经作为北师大学生参加过密云水库建设,对水库建设的场面记忆犹新,他说:“密云水库建设在当时的确是一项大工程,建设者战天斗地,忘我奋斗彻底解决了北京的水患危机,也为北京60年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面对着由文字、图片、展品、模型和多媒体等展示出来的60年密云水库建设、守护、移民和奉献各个阶段,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国家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根本,作为民主党派,在新时期应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民进北师大委员会 贾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