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致公党北师大支部召开年度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开学伊始,乘着“两会”召开的春风,致公党北师大支部于3月10日在科技楼民主党派活动办公室召开了线下支委会,商讨本年度工作计划。主委杨利慧以及副主委孙平、石建斌,支委武仲科、孙琳和于艳新全体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支部老主委宛金章教授参会,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

会上,杨利慧主委提出了本年度总体工作构想,并再次强调了“支部属于大家,支部服务于大家”的工作宗旨,希望支委们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支部的党员们搭建好沟通交流和参政议政的平台,凝心聚力,共同为国家和北师大的建设出谋出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支委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帮扶西部贫困地区以及支部组织建设等工作重点,制订出了切实可行的年度活动方案。(致公党北师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