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举办“同心同向、一带一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更好地了解和宣传“一带一路”精神,带动全体会员“不忘初心,同心同向”,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6日举办了“同心同向,一带一路”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时政,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一带一路”给沿线国家带来的发展成果,仔细领会中国在全球化战略中积极倡导的“中国方案”,并集体观看了反映一带一路丰硕成果的纪录片《共筑未来》。

会员们还对“一带一路”的发展愿景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提出了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推进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等重要任务,向世界亮明了中国与世界同行的基本价值观。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在新时代的伟大航程中,更应该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同心同向,为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