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北师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6日,民建北师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讨论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点。会议由北师大支部主委仲鑫主持。

支部副主委杨娟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支部近期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支部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时彦老师谈到,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核心基础。时彦老师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积极参政议政,组织科普讲座,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建设国家出力的亲身体会。吴蕴今老师谈到,只要在思想觉悟上做到了跟中国共产党一致,在行动上自然不会落后。郝主席的讲话是让广大民建会员牢记政治信念不变,责任使命不变的指南针。

  仲鑫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民建北师大支部将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落实到支部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定不移,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北师大支部下一步也将联合其他兄弟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民建北师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