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赴新校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29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沙河新校区进行参观调研活动。在沙河校区办公室韩冰主任、鲍端老师的带领下,盟员们参观了新校区。沙河校区一期校园占地250余亩,目前可容纳学生3000余人,教室、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楼、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筑设计古香古色美轮美奂传统的中国红配以中国古典园林的雕窗连廊,将各栋楼连通为一体,地下热能驱动廊内徐徐凉风,即环保又节约能源,可谓匠心独运耸立在广场中央的大型木铎,代表了北师大的标志形象

 

 

韩冰主任介绍,新校区现有2018年博士研究生1000余人学习和生活,如何能使新校区优美的环境,安静的校园,舒适的学习生活设施更好的发挥其功效,更方便学生学习,是校区今后发展运行中要着重把握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看到经过一年的运行,新校区的各项设施完善,管理规范,且校区干部工作尽职尽责,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非常了解并尽力协调。相信不久的将来,沙河校区将蓬勃发展,成为教师教书育人的圣地,学生汲取知识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