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我校民进委员会项华教授参加民进北京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5

2019年5月9日至10日,民进北京市委举办了2019 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级组织、基层委员会、总支部的130余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委员项华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

 

 

项华教授围绕基层组织目前开展活动的主要问题代表所在小组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就如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及如何履行基层组织的职能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同时,项华教授还谈了自己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收获与感想,并特别提到了会员参政议政“最后一公里”问题,强调加强横向联系、整合和结对子的意义。

 

 

在此次活动中,各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充分交流思想、互相学习、增进友谊,促进了下一步工作的更好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直通过学习查找自己的不足,以学增效,把基层组织建设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发展贡献民进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