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支部召开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312日上午,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了思想交流及工作计划讨论会。

主委仲鑫首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大家就2019年度支部常规工作和“三个一”行动,即提出一项高质量的建议、开展一个有代表性的活动、组织一场专题学习研讨等展开交流。会员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为北师大建设和支部今年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一项建议方面,会员们就北师大研究生招生改革、本硕博学分打通、资产管理、校园安全和物业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明确了今年的调研方向。

一个活动方面,会员们一致同意考察建设中的雄安新区,了解当地的企业入住情况和城市建设进展。此外,讨论决定下半年继续开展民建北师大支部年度论坛,并且确定了论坛主题为“地区发展政策与劳动力流动”。

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大家就民主党派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以及两会期间的一些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