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农工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8日,农工党北师大支部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北师大副校长郝芳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胡敏健和吴敏华出席了会议。

 

 

北师大支部主委郭强介绍了支部在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和奖励,并提出2019年工作的基本设想。胡敏健介绍了海淀区委的基本情况,解释了农工党参政议政、报送信息和社会服务的三项任务,传达了农工党海淀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要切实做好缴纳党费、报送信息等基本工作。

郝芳华副校长肯定了北师大支部的工作,鼓励支部成员有效利用学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围绕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提升党派基层组织的活力、生机和吸引力;同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做好各项活动的保障工作。

 

 

与会党员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开展深入调研、提交有分量的提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