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4日上午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了年终总结会。民建海淀区副主委李海龙、秘书长李春霞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以及民建北师大支部的20余名会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民建北师大支部主委仲鑫主持。

 

 

民建海淀区李海龙副主委代表民建海淀区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建海淀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主委指出,过去一年民建海淀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就,在海淀区各民主党派中遥遥领先,完成调研课题47项,报送690篇社情民意,新发展了50多名会员,新成立了两个支部,开展“春风行动”“春萌计划”“春雨计划”等多个品牌活动,形成了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仲鑫主委从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民建北师大支部在这一年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设想。

王立军部长代表北师大对民建这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的支持政策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王守军校长最后总结发言。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分管领域,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沙河校区和珠海校区的发展构想。他还回应了老会员提出的安装电梯、图书馆广场变停车场等问题。最后他希望民建北师大支部能够利用党派平台为北师大发声,在参政议政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