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1225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李小雁主委主持。

李小雁首先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近期召开的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学习习主席讲话的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在中央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发表的题为《革故鼎新启未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发言,并要求每个盟员要秉承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按照“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力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与会盟员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四十年改革开放的认识、体会,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之路。因此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民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