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我校两位教授当选为民进北京市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1220日下午,民进北京市委会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民进委员会肖永亮教授和王民教授当选为民进北京市委会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民进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会主委、我校教育学部教授庞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庞丽娟表示民进北京市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是民进市委会不断创新,加强改进工作的一件大事,是要把思想和行动、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的一项重要举措。专家咨询委员会是民进北京市委会领导下的咨询机构,是北京民进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发挥作用的参谋部和智囊团,是听取老领导、专家会员意见建议和吸纳会员意见建议的桥梁。

庞丽娟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后,肖永亮教授和王民教授共同出席了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委(扩大)会议,讨论了民进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