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农工党支部赴赤城县三道川中心小学支教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中午,农工党北京市海淀区委教育支部与北师大支部联合组成临时支教团赴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三道川中心小学支教。在两个支部主委吴湛击和郭强的带领下,大家驱车5个多小时到达赤诚县,受到了赤城县政协薛智凯秘书长等的热烈欢迎。22日上午,支教团抵达赤诚三道川中心小学,在赤城县政协副主席魏恒、中心小学校长赵老师的帮助下开展活动。

 

 

农工北师大支部共有三位成员参加了本次支教。农工北师大支部主委、校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郭强做了《防治手足口病》的讲座,委员、教育学部李亦菲老师则与孩子们做了益智游戏,副主委、地理科学学部孟繁蕴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高水平的讲座和游戏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整个支教过程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随后农工党北京市海淀区委教育支部吴湛击主委代表大家捐款、捐书、捐物,赤城县政协魏恒副主席、吴湛击主委做了简短发言。农工党北师大支部的成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共捐款600元,此外李亦非委员捐助了益智玩具40套及书籍12本,郭强主委捐助了签字笔100余只、精装书籍10余本、北师大宣传画册25本,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