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农工党北师大支部参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2018年8月5日,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卫会组织西苑医院、海淀医院、北师大医院等数家医院的医学专家前往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九州镇垡上村进行义诊,农工党北师大支部主委、北师大医院郭强作为神经内科专家参加了义诊。

 

 

义诊专家受到河北省廊坊市政协、农工廊坊市委、广阳区卫健委、九州镇政府等领导的热情欢迎。欢迎仪式上,廊坊市政协副主席代表廊坊各界对海淀区农工医卫会的医学专家下乡进行精准医学扶贫表示了感谢,此次专家组带队于逢春副主委代表专家组成员讲话,感谢廊坊市各界的欢迎,预祝此次义诊圆满成功。

 

 

 

义诊设有心内、神内、内分泌、中医内科、中医骨科、儿科、血液科等,各位专家冒着酷暑耐心解答患者的问题,给出健康处方,义诊持续近3个小时,诊治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加强了京津冀医疗合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农工党北师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