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王立军部长参加民建北师大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9月25日下午民建北师大支部工作会议科技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统战部王立军部长和邵红英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仲鑫主委主持



王立军部长首先请各位会员介绍自己的情况,并谈谈对支部发展的想法。老支部主委张文朴老师和曹守智老师分别介绍了民建北师大支部的发展史,其他老会员也在回顾历史中表达了积极支支部发展的想法。新会员们则主要谈了入会的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杨娟副主委从宣传、财务和组织活动几个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仲鑫主委介绍支部将要开展的工作,并对会员们提出了认真学习会具体要求。



王部长非常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对会员法一一作了回应。最后,王部长在肯定民建北师大支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表示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民建北师大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民建北师大支部越来越好。

                                            

                   民建支部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