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委员会组织会员第三次考察沙河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15日,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并邀请农工党北师大支部对北师大沙河校区建设进展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员们在沙河校区施工现场,听取了史经理、韩经理和总工的介绍,惊喜地看到G校区建设已经全部封顶。在几位经理的带领下,会员们参观了整个校区,看到校区的最近建设,并得知北京市优质工程结构长城杯专家组刚刚对我校昌平新校区G区二期项目进行了第二次验收。新校区G区一期项目已于2016年年底获评北京市优质工程结构长城杯金奖。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为G区二期项目获评此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看到新校区的优质建设,会员们非常高兴也很感慨。近年来,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先后3次组织考察新校区,2014年4月年来考察时,工地还只是一个大水坑;2015年11月再次考察时,高楼耸立,部分建筑已封顶;这一次,所有建筑均已封顶,全面完工指日可待。可以说,民进委员会的会员们见证了新校区的基础建设。



2007年开始,民进北师大委员会一直关注我校绿色大学建设。近两年承担了统战部的调研项目,关注沙河校区的建设,先后数次组织会员对新校区的功能定位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积极为学校在沙河校区的规划与建设中贯彻实施绿色大学建设理念,为把新校区建设成绿色环保节能的现代化大学校园而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