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致公党支部组织参观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8日,北师大致公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在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举办的“我这九年~杜胜苏书法展”开幕式,随后参观了该书法展。此次书法展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主办、致公党北京市门头沟区支部协办。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有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杨邦杰,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中国书协理事、北京市书协副主席刘俊京,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北京华商会会长郭俊琴,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处长程炳生,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北师大外文学院教授宛金章,致公党海淀区委副主委顾传强,致公党北师大支部主委李林教授以及副主委孙平副教授和杨利慧教授,另有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刘兴朝等一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启功书院副院长于乐博士主持。



杜胜苏,1976年生,河北保定人。现为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哲学博士生、中国致公党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文联第一批“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欧美同学会会员、北京龙泉今子书画院副院长。此次展览共展出杜胜苏最新创作的60件书法作品,包括真草隶篆行五种书体,其创作内容也很丰富,既有古人诗词歌赋、名言警句,也有对现实的感悟,展示了作者在书法学习、实践、创作领域的全面性。


 

(致公党支部杨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