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认真完成社市委2017年换届代表推选及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0

2016年12月7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召开了2017年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会议精神及《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关于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主委会、支社社员会议、全委(扩大)会议等,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酝酿协商,顺利推选出社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及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12月14日,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召开主委会,学习了《2017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文件》的重要精神,讨论制定了北师大委员会在本项工作中的具体方案和工作部署。吴向东主委传达了社市委关于本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要坚持民主、公平、公开的推选和推荐原则,严格按照社市委要求,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性。

12月16日,召开九三学社北师大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安排动员部署工作,指导各支社按照工作原则和工作程序选举代表并推荐委员候选人。随后,各支社积极落实,周知社员相关事项,召开社员会议选举出各支社代表,推荐出各支社委员候选人。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12月23日,召开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全委(扩大)会议,汇总各支社推选和推荐名单,充分酝酿协商后选举出5人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本辖区代表。当日旋即召开的主委会根据各支社上报的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讨论确定了社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全委(扩大)会议

1月4日,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将《代表登记表》《委员登记表》等材料报送至社市委组织部,顺利完成社市委2017年换届本单位代表推选及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吴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