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9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联系民盟委员会的副校长张凯、民盟北京市常务副主委刘玉芳、民盟市委组织部长严为、海淀区民盟主委张维佳及50余位盟员出席会议。

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黄荣怀教授做了2012—2016年总结报告;民盟市委组织部长严为宣读了2016年12月28日经过全体盟员大会投票选举上报的,经民盟市委批复的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名单;新当选的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怡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经过换届,一批年纪轻、学历高、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盟员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为民盟北师大的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和工作基础。

张凯副校长和刘玉芳主委分别发表讲话,对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盟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誉,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



沈绮云、陈秋凡诸位盟员的发言,满怀着老盟员对组织的关怀、热爱、参与、奉献之情,鞭策和激励着年轻盟员继承传统,继续奋进。



2016年新发展的盟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入盟感言。闫巩固委员用自己精心制作的民盟组织活动视频,给大家带入了对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李  

    副主任委员:闫巩固  李小雁  李小俚    

     委员:李庆安      刘夏蓓      萧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