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市委举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1016日,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苟仲文,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北京市委原主委王维城,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全国人大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民盟中央原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邬沧萍,民盟中央办公厅主任王荣彬,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李彦来等出席会议。我校统战部部长宋丽慧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葛剑平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向莅临大会的民盟中央、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京民盟组织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盟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民盟北京市委将以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首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庞丽娟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北京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市民盟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我校牛平青老师代表入盟40年以上的老盟员接受鲜花的祝福

会议向入盟40年以上的民盟前辈代表邬沧萍、牛平青、张汝范先生敬献了鲜花。会议表彰了91个先进集体和477名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盟北师大委员会被评为先进集体。黄荣怀、闫巩固、刘敏、吴岩、谢向东、杨玉芬六位盟员被评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刘夏蓓、肖淑贞二位盟员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民盟北师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