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市委宣传处与北师大支部召开信息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97日上午,民建市委宣传处与北师大支部就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和参政议政的模式进行了交流。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民建市委宣传处处长王建国、民建海淀区副主委许春财、北师大支部主委仲鑫以及支部会员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建国处长主持。

任主任首先发言,他指出北师大支部在参政议政以及调研报告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接着探讨了如何根据教授的工作特点进行参政议政模式的创新,最后提到北师大教师应对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政策建议。接着王建国处长为北师大支部的会员介绍了参政议政的模式以及提交调研报告的渠道。吴名涛为会员们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然后师大仲鑫主委及部分会员对王处长和吴名涛组织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面的心得。最后徐春财副主委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北师大支部会员们都感到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到了很多关于参政议政方面的知识,明白了如何撰写更易被采纳的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