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2016630日,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委会,会议由吴向东主委主持,副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曲如晓、余清臣参以及各位委员和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通过了各支社委员名单,总结了九三北师大委员会上半年工作,部署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

经过各支社推荐,委员会集体讨论,会议通过了各支社委员名单,他们是:李秀红、杨赛霓、陈龙清、成枫锋、赵萍、郭延平。

吴向东主委总结了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包括承办“继承五四传统 弘扬民主科学精神——‘九三学社先贤’肖像画展”;举办“五四传统九三精神”座谈会;召开主委会和委员(扩大)会,完善组织建设,进行工作研讨;参加九三中央纪念黄国璋先生“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成立青年活动小组,组织社员参加社市委举办的信息工作培训班等。工作内容比较丰富,大家积极参与,成效十分显著。

会议对下半年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并对青年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督促与勉励,尤其是在组织建设上,强调把吸纳优秀人才作为组织工作的抓手。与会者一致认为,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有着优良的传统,我们要进一步适用新的形势,开拓进取,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