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主委会和委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1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于2016218日召开主委会,会议由吴向东主委主持,副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曲如晓、余清臣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主委分工和相关职务安排,对社市委表彰事宜进行布置,并决定于223日召开委员(扩大)会,讨论决定年度工作要点和推荐表彰名单。

223日中午,2016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如期召开。主委吴向东,原主委王建民,副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余清臣,委员余先川、王会肖、丁万见、周晔馨,宣传委员孙运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向东主委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讨论确定推荐“庆祝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二是讨论确定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

吴向东主委首先向大家介绍社市委“关于庆祝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开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的基本情况。在会前社员自荐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与会人员充分的民主讨论,决定推荐第三支社为先进集体,孙运传等6名社员为优秀社员,王建民等4名社员为优秀干部,报送社市委。

会议还就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根据分工,副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余清臣分别介绍组织发展、老龄工作、青年工作、妇女工作、财务、参政议政、社会工作与社会服务、理论学习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工作思路,对原有的计划进行了丰富和扩展。原主委王建民教授积极参与讨论,对相关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吴向东主委根据会议讨论情况对全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总结,在肯定大家的工作思路基础上,明确2016年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以及工作分工,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九三人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建议本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要集中力量进行优势突破。(九三学社 余清臣 孙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