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老年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2

20151020日上午,民建北师大支部在主楼A414召开“九九重阳节 殷殷助老情“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委员王超主持。党委统战部宋丽慧部长参加座谈,海淀区老委会主任李慧盈应邀出席,支部主委仲鑫、副主委杨娟等近20名会员、会友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宋丽慧部长讲话,肯定了新一届支部的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民建支部的各项活动,希望民建北师大支部取得更大的成绩。海淀区委老委会主任李慧盈表示,民建北师大支部的敬老活动很温暖,代表老委会对民建支部表示感谢。


宋丽慧部长讲话,老会员们积极发言

老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表达了积极参政议政、丰富生活并做好自身建设的愿望。曹守智会员谈了民建支部的发展、民建会员的自身素质发展等问题,吴蕴今老师谈了老年人提高生活质量的问题,时彦老师谈了女性持家与敬业的话题,邵振忠、苏立增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会的两位会友邢春冰和方芳老师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民建支部的凝聚力,以后要多参加民建支部的活动。发言过程中,不时有会员互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座谈会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民建支部为老会员们准备了登山拐杖,表达新一届支部对老会员的感恩与节日祝贺。最后,仲鑫主委将新一届支部的分工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