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第四届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3

20151230日上午,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了第四届社员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大龙,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炎,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利,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统战部部长宋丽慧,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海红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会全体成员、资深社员、各支社负责人、中青年骨干社员、新入社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张涛副主委主持。

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对九三学社北师大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给予九三学社北师大基层组织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九三学社北师大基层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黎锦熙、黄国璋、启功等老前辈在九三学社的创建和发展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的很多社员在社市委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专业优势,做了很多工作。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新社员加入,将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的组织力量,希望新社员能够结合专业优势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贡献。

刘利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对马大龙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提出希望。他指出,北京师范大学正处于迈向“双一流”的重要时期,这需要积极发挥北师大各个民主党派的力量。学校在给予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支持的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北师大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炎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宣布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新一届主委会成员和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中,吴向东任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曲如晓、余清臣任副主委,秘书长由余清臣兼任,丁万见、王会肖、叶莉、曲如晓、刘培生、纪仲秋、吴向东、余先川、余清臣、张涛、周晔鑫为委员。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建民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2015年,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吸纳新社员、信息报送、建言献策、主题议政会、组织换届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社中央和社市委的表彰中获得了很多荣誉。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吴向东表态并介绍2016年工作计划。他对社市委、北师大党委统战部和广大社员的巨大信任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勇于承担责任,推动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的发展。在社市委和北师大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将在不断学习和成长中继承优良传统,结合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时代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同时加强内部组织队伍建设,联合北师大内外部力量为广大社员创设机会和条件,争取获得组织的更大发展。

最后,会议在大家新年的祝福中结束。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