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1-02

20151228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了2016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吴向东主持,委员会十一名委员出席。

吴向东主委首先明确了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需要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继续努力,提出在继承2015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2016年度的热点问题做出新年度的工作计划。讨论中,副主委张涛、纪仲秋、刘培生、曲如晓、余清臣分别就各自工作经验或想法进行交流发言,委员丁万见、王会肖、叶莉、余先川、周晔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发展新社员、干部培养、活动组织、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年度重要参政议政课题方向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明确了主要工作方向和重点。委员会将在此次会议之后拟定2016年工作计划,争取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