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支部委员参加民建海淀区基层组织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0

922日,民建海淀区召开了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调整工作总结会议。主委王玉梅、副主委刘泽刚、邱建国、王颖、李海龙、赵晓光、秘书长李春霞以及来自海淀区的34个基层组织的主委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北师大支部新任主委仲鑫、副主委杨娟、支部委员刘克文、王超和上一届副主委雷菊霞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建海淀区邱建国副主委主持。会上,李海龙副主委介绍了本次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调整的程序及意义,然后优秀支部清河区支部主委郭斌向大家汇报了基层支部发展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最后王玉梅主委作了大会总结。

下午,民建海淀区委举办2015年读书班活动。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国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京津冀区域概况、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意义、主要问题和战略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委员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责任,将会在民建区委的领导下,肩负上传下达、基层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和激发会员热情的重任,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