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支部赴通州行政副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15-09-22

920日,民建北师大支部一行18人就通州区如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何在首都发展定位上承担起承接与疏解的双重责任考察了通州行政副中心的建设。民建中央的许谨处长、民建北京市委的熊茜同志和北师大统战部的宋丽慧部长也一起参加了考察。

支部会员们首先参观了通州新城建设中的运河核心区和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了解了通州作为首都行政副中心的区位、经济和文化优势。然后在“萧墅翰墨大地”高雅的艺术氛围中,开启一场宋庄艺术生活之旅。感受国学大师萧墅的书画作品以及人生领悟,感受艺术家对环境潜移默化的改变,感受艺术的百家争鸣和包罗万象。

萧墅翰墨大地”美术馆

国防艺术区

艺术美感的公共设施

最后由苏立增老师指导大家进行生态心理调试。碧水蓝天,置身天然氧吧,会员们身心得到放松,也享受到城市少有的宁静。


大家在进行生态心理调试

此次活动使会员之间加深了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