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5-03-13

3 12 日上午, 民建北师大支部在北师大化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会,欢迎 2014 年新入会的两位老师仲鑫教授、杨娟副教授。民建北师大支部十余位会员参加了会议,校统战部部长宋丽慧应邀参加。会议由民建北师大支部主委王明召主持。

仲鑫教授、 杨娟副教授均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她们先后向老会员们介绍了各自所从事的经济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表达了自己对民建会的认识和加入民建会的期望。表示愿意发挥经济专业特长,为社会的发展、为民建会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尽最大努力参与和投入会的活动。随后,老会员与新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 老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表达对两位新生力量的热烈欢迎和希望。张文朴老师表示两位新会员的经济学背景弥补了支部会员学科结构的缺陷,提升了人员层次,融入了新鲜血液,非常高兴。希望他们结合专业,以志愿者精神做好一名党派成员。吴蕴今、时彦等老会员也表达了对两位会员的厚望,希望他们积极参政议政、丰富生活、广交朋友并做好自身建设。座谈会上,新老会员有问有答,气氛融洽,大家对支部的发展充满信心。

参会的会员有的从数十里外赶来,有的年过七旬、八旬,大家非常珍惜每一次支部活动的机会,愿意为支部的建设尽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