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王民主委受邀介绍绿色大学

发布时间:2014-11-25

1124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后勤管理处王卫放处长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校长助理张强、后勤处分党委书记张玉新、副书记李红、副处长刘林、副处长崔维佳、副处长芦石磊、处长助理陈旭及各中心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

应校长助理张强的邀请,民进师大委员会主任、地理与遥感学院王民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建设绿色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历史起因、涉及范围、国内外发展现状三个方面阐述了建设绿色大学的可行性及必然性,介绍了民进师大基层委员会与后勤处在绿色大学方面的合作。王卫放处长给予了高度认同,表示要加强两校间的联系与交流,一同积极探索建设绿色大学的有效方法与途径。

张强校长助理强调绿色大学建设工作势在必行,需要围绕绿色教育、绿色科技、绿色校园的总体要求,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生态文明的意识贯彻到人才培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绿色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作用,积极探索绿色大学建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