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获民进北京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4-12-25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民进北京市委于20141224日在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组织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得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和民进北京市优秀支部、优秀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总结表彰大会由民进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苍玉清主持,民进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滕鑫出席大会。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获得“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理科支部获得“民进北京市优秀支部综合优秀奖”;雷淳同志获得“民进北京市优秀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民应邀在会上交流了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特色活动、促进组织建设的经验,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李焕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首先,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认清当前形势,着眼未来发展,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其次,要打造一支水平高、能力强、善团结、敢担当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切实搞好自身的组织建设。再次,各级组织在工作中要创新思维,积极与本地区、本单位的党委、统战部门沟通协作,并学会借力发力,寻求会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最后,他对今后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各基层组织要因地制宜,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工作的规范化;二、要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民进事业储备高素质人才;三、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提高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四、做好宣传工作,树立民进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提高民进影响力;五、做好会史的整理工作,不断传承和发扬民进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民进70周年和北京民进65周岁生日。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理科支部获           雷淳获得“民进北京市
      “民进北京市优秀支部综合优秀奖”      
优秀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雷淳老师代表民进北师大委员会领奖
 

王民主委在会上作为高校代表介绍经验